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地服部商调中心顺利完成2014年春运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2-25 18:0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cnair.com  通讯员 杨静 单位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2014年2月24日,为期40天的春运结束。按照新疆机场集团公司2014年春运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商调中心根据春运期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内容,和地面服务部2014年春运航班保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流程,确保顺利完成春运期间的运输保障任务。
    商务调度中心作为地面服务部的信息枢纽单位,共保障出港航班3601架次,为特殊旅客留座877人次。          
    春运期间针对航班延误信息的传递、和对外单位的沟通工作上,商调中心严格按照《冬季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预案》执行,为2014年的“春运”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