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远离尘嚣 “恋”上邮轮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2-25 10:3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可谓名副其实的“海洋旅游年”,以邮轮旅游、海岛休闲度假为代表的海洋旅游正引领中国旅游业快速转变。如今,中国人的旅游方式正从赶场观光游走向休闲放松游。其中,邮轮旅游以其华而不奢的价格、舒适惬意的旅途、贴心周到的服务等特色而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据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统计,刚刚过去的2014年春节假期邮轮游客占总出境游人数近一成,人数比去年翻番。
 
如果说人的一生,有什么事情是一定要做的话,尝试一次邮轮旅游必居其一。多年前的一部《泰坦尼克号》,Rose站在豪华邮轮上张开双臂迎着夕阳,温柔的倚靠在Jake的肩膀上……此情此景在人们心中刻下了浪漫的烙印。邮轮旅游正以轻松、惬意的旅行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不管是和情侣一起享受浪漫一季,还是带着家人、孩子亲近大自然;不管是三五好友休闲度假,还是单身一人天涯海角寻梦,邮轮旅游都能为之带来不同的享乐惊喜。
相比传统的旅游方式,邮轮旅游提供的是一种类似却甚于度假地的休闲体验。邮轮本身就是一个浮动的度假村,是一个流动的旅游目的地。游客可以在邮轮上享受到五星甚至超五星级豪华酒店的舒适度,更能提供全天候、一应俱全的休闲娱乐设施和服务消费项目,邮轮旅游不仅提供游客在船上的足够休闲余地,还可以沿途挂靠风景优美的港口,通过上岸观光、购物和活动来调剂行程内容,这使邮轮旅游能兼顾陆地与海洋两大空间的优势。此外,邮轮还是一个非常好的社交空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空间及特别放松的氛围中,很容易结交到各国各业的精英朋友。
 
邮轮旅游对于中国普通旅游者而言,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自邮轮旅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市场份额持续迅速增长。以海航旅业旗下“海娜号”为例,相继推出的韩国游、越南游等特色邮轮旅游路线,深受广大游客及业界同行的关注。“海娜号”是国内第一艘豪华邮轮,长223米、船身宽28米、最大宽度31米、楼高12层、巡航速度每小时19海里、商业载客量1308至1600名,最大载客1965名,定位于大众时尚体验型产品,向乐于尝试新鲜休闲方式的度假人群提供时尚、舒适、快乐的度假体验。邮轮上为游客提供4类8型654间客房,6个大小宴会厅和主题餐厅,20个娱乐、健身、商务、休闲、购物场所,1天6餐不同风味的美食,并特意针对国人提供您可能在国外邮轮上难以品尝到的精美中餐,是一座带领游客往返于不同目的地的“海上度假村”。
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海娜号”累计接待游客3000余名,初一、初五两个航班的游客都是爆满。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海娜号邮轮的支持,3月31日前,凡持有国民旅游海南卡或易生乐游卡,一次性充值满2000元,即可获赠海娜号邮轮内舱房船票一张;一次性充值满5000元,即可获赠海娜号邮轮海景房船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2014年,海娜号邮轮还有多条新航线蓄势待发,更多独具特色的邮轮目的地让每一位游客都可以选择邮轮这一悠闲的度假方式实现旅游梦想。其中,即将开通的“厦门--台湾6天5晚西部之旅”航线或将于3月29日启航。据测算,2020年,邮轮市场对我国经济的贡献将达到510亿元,成为我国航运业、旅游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