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配合做好II类运行演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2-24 15:5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3年11月6日,局方签批公司《运行规范》C0021 条款,正式给予了南航Ⅱ类运行初始批准,公司Ⅱ类运行资格申请工作进入演示验证和数据收集阶段。在6个日历月的过渡期间,每个机型完成不少于30次的演示验证飞行。

   目前影响北京运行的主要涉及4个机场的7条跑道,以及3个国际机场。过渡期时间已经过半,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针对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总结,加强《低能见度运行机组报告表》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在签派放行时提醒机组注意填写和上交该表,同时做好机组已提交报告表的整理和保管工作。

中国航空旅游网 杨雨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