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喜获和田地区综合治理优秀

http://www.cnair.com 2014-02-21 11:1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利生)  近日,和田地区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和田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对2013年度县(市)和地区综治成员单位及非成员单位维护稳定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核通报》,和田机场在维护稳定、履行社会管理职能、日常安全防范和综合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特予以表彰。

  2013年和田机场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为目标,克服了和田地区严峻的空防形势所带来的工作压力和影响。机场根据当地政府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部署,以强化基层工作为中心,以维护社会稳定为重点,加强了队伍管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从解决影响当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入手,全面推进了机场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积极预防和化解了各种矛盾,为和田地区现代化建设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了当地社会政治大局和治安秩序的稳定。

  在检查验收阶段,综合治理工作得到了辖区街道、市综治办和地区政法委的一致认可,工作扎实、成绩突出,为促进和田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杨利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