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扶贫帮困见真情 民族团结谱新篇

http://www.cnair.com 2014-02-21 10:5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扶贫帮困见真情  民族团结谱新篇
 
     通讯员(杨利生、刘凯)近日,和田机公安分局一行前往机场附近的吐沙拉乡卡其村民族团结示范点,对村里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吐尼沙汗进行帮扶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清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村民们对机场公安分局给予的热情帮助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他们表示在公安分局的帮助下,一定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尽快摆脱贫困的面貌。通过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帮助村里的困难群众解决了基本生活问题,另一方面也使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警们了解到了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受到了一次启迪和教育。民警们也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倡导节俭的良好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帮扶贫困户,努力为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成绩。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杨利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