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官网推出登机牌礼遇活动 优惠畅游深圳

http://www.cnair.com 2014-02-20 17:4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潘先龙 徐宁)近日,南航官网(www.csair.com)推出“登机牌礼遇之畅游深圳滨海之旅”活动,凡活动期间到达深圳的旅客皆可凭南航登机牌享受景区、酒店和租车公司的各项优惠。

  据南航官网相关人士介绍,此次登机牌礼遇活动涵盖了旅客出行的“行、乐、住”三个方面,为旅客带来全方位的超值享受和体验,提高旅客出行的附加价值。

  “行”,活动期间凡乘坐南航航班抵达深圳的旅客或深圳地区购买南航广州始发机票的旅客,皆可凭身份证及登机牌前往神州租车公司深圳地区营业点享受首日租车免租金优惠;

  “乐”,活动期间凡乘坐南航航班抵达深圳的旅客,凭身份证及登机牌可享受深圳欢乐谷日场门票8.5折优惠、东部华侨城门票9折优惠和野生动物园门票9折优惠;

  “住”,活动期间凡乘坐南航航班抵达深圳的旅客,凭本人身份证及登机牌入住深圳地区维也纳酒店可享受酒店门市价8.5折优惠。

  提醒旅客注意的是,优惠仅限旅客乘机后30天内参加,活动有效期截止2015年10月20日。

  另外,南航官网近期还推出多个登机牌优惠活动,包括首尔新罗免税店优惠以及香港海洋公园优惠等,有兴趣的网友可登录www.csair.com查看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