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系春运 情满旅途-----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春节期间特色活动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4-02-20 10:2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情系春运 情满旅途
-----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春节期间特色活动侧记
归家旅途温馨相伴,和谐春风传播爱心, 2014年春运工作即将落下帷幕,回顾春运这40多天,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候机楼里,有这样一支青春洋溢的队伍在忙碌着,他们就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的青年员工们。他们本着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热情主动的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服务。他们始终保持着爱心、耐心、细心、诚心和真心,努力做到“有难必帮”、“有问必答”,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民航春运工作的和谐稳定,为归家的游子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也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留下了无数个隽永深情的剪影。     
除夕当天,候机楼值机柜台装饰一新,中国结、大红马、红灯笼、
红地毯……节日氛围分外浓厚,值机员们一句句“您好,新年快乐!”,温暖了每位旅客的心。同时,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开展了“马上有礼”特色活动,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马年吉祥物----吉祥如意小红马,候机楼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节日的喜庆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收到礼物的旅客们激动万分,纷纷表达了对地服人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感谢你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予我们的祝福,同时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一个小小的礼物虽不贵重,但地服部这一举动,却让旅客感觉到旅途的温馨,送出的是小礼物,温暖的是旅客的心。虽然当天华东地区多个机场大雾,延误航班多,但是经过各方努力,所有旅客都顺利成行,除夕夜未滞留1人。
“元宵争看采莲船,宝马香车拾坠钿。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2014年2月14日,正月十五,传统元宵节邂逅浪漫情人节,既关乎团圆,又寓意爱情,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地面服务部开展了“情系春运 情满旅途”候机楼送祝福特色活动。值机柜台值机员一句句“祝您元宵节快乐”,登机口服务人员道一声:“祝您旅途愉快!” ,都得到旅客们发自内心的回应:“谢谢!”。身着“爱在东航”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忙碌的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问询、导乘……,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地面服务人员将准备好的小礼物,送到办理值机的旅客手中,并送上最真诚的元宵节祝福,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惊喜,为旅客的出行带来一丝暖意,让旅客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旅客们拿到礼物,心里倍感温馨,携“福”回家过节,也体现了东航“客户至尊,精细致远”的核心价值观!

地服部的工作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在春节假期里,地服部员工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遇到航班多、旅客多的情况,工作量还会加大,但是他们任劳任怨,在他们看来,辛苦自己、温暖他人是幸福的。候机大厅里,他们忙碌的身影,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不停散发着爱的光芒。在这春意盎然的节日里,他们用爱心传递着和谐、传递着温馨,温暖着游子们归家的旅程。
爱在东航,情系春运,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作为春运的重要窗口单位,不断拓宽服务的视野,延伸服务内涵。用专业和专注为旅客服务、为社会奉献,为“幸福东航”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 周文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