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一位受尊重的旅行者

http://www.cnair.com 2014-02-19 00:1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红燕) 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各地都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由于受雨雪天气的影响,让出行的人们遭受了旅途的各种不堪。全国多个机场因降雪关闭,受其影响最大的为郑州机场,100多个进出港航班延误,2000多名旅客滞留,甚至出现旅客打砸问讯处等情况。

   面对航班延误,需要旅客与民航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旅客应做到文明乘机“做一个受尊重的旅行者”,而机场和航空公司也要担负起服务者的责任。

   民航运输由于其特殊的行业性,对安全有着绝对高的要求,航班受航空器故障和恶劣天气影响都将无法正常起飞,由此造成的航班延误也是无法避免的。希望广大旅客能够理解民航运输的特殊性,而我们民航人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