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信旅游:助威冬奥会,超值自由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1-28 09:5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于2014年2月7日在黑海明珠、拥有全球最长城市海岸线的俄罗斯索契开幕。我国男女队将参加包括我国花样滑冰、冰壶、冬季两项、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等多个项目。尽管大家熟悉的拼命女汉子王濛因伤骨折,但全队仍然士气高昂,正在团结一致进行最后的冲刺。中国队整体实力不弱,而赛场形势瞬息万变,也许比赛瞬间选手们听到来自祖国的呐喊和助威就更能激发出无穷的能量、信心和勇气。因此,奥运健儿能否再创温哥华冬奥会的辉煌,国内热心游客的专程加油助威就显得非常重要,非常关键。

  据了解,为更大程度地满足体育爱好者的助威需求,本届冬奥会中国区唯一票务接待及服务中心——众信旅游新近全新推出了自由行、定制索契冬奥会主题产品项目,这样就使得广大旅游者的选择更加丰富、广大冬奥迷期盼国家队尽可能多地升国旗、奏国歌的愿望也就更容易实现。

  据一直关注冬奥会旅游产品却还存在犹豫的喻先生说,新推出的自由行、私人定制冬奥会主题产品在价格、自由度等多方面都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以“速度滑冰短道速滑 冰壶 索契自由行5晚7天”为例,产品价格的性价比非常高,囊括常规的往返机票、全程住宿外,更包含了两场以上的冬奥会赛事门票,能相当大地满足他观赛、旅游的双重需求。

  另据喻先生咨询得知,考虑到自由行并结合赛场周边酒店贵而少的特点,众信旅游为此特别将自由行游客的酒店安排在了市区。一方面,市场的酒店会配备大巴专门接送游客至场馆区观赛;另一方面,也便于游客观赛之后可在市区内自行游览。这些周到细致的安排以及有诱惑力的超值价格最终促成了他不再犹豫,赶在第一时间抢报成功。幸运的喻先生善意提醒,由于签证、观赛证等所有证件的办理都需要一定时间,因此有前往索契观看冬奥会计划的游客别再观望,以免错过四年一次的冬奥盛会。

  据了解,除去观赛助威,索契市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自由行”会非常有趣。最受欢迎的是“克拉斯纳亚波良纳”雪山,它距市区只有85公里,是滑雪和体验高山伞降的好地方。“丽萨”湖位于海拔950多米高的山顶,景色独特秀丽,“阿虹”山是索契地区的最高点,在山顶建有了望塔,可以欣赏到高加索山的全景和风景如画的海岸。索契的海岸绵延着大片天然海水浴场,这些浴场自然条件优越,服务设施完备。你可以在一天的时间里,登上高山滑雪,然后到大海畅游。

  冬季的索契即使在,棕榈树和柏树依然翠绿,草坪里栽种的各色花卉五彩缤纷。市内的“坚得拉利”植物园,不仅能够观赏珍奇植物,还能饱览意式和英式园林的风采。

  索契是一个热闹的城市,500多家餐厅,俄式大餐、土耳其烤肉、高加索风味任君选择。而咖啡厅,餐厅,酒吧,和夜店晚上都不关门,可以说,不仅是年轻人,任何年纪的人都能在这里获到满足和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