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14中西方情人节 路淘网推荐6大海岛游为你见证永恒爱情

http://www.cnair.com 2014-01-22 13:5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2.14中国情人节遇上西方情人节,6大浪漫爱情海岛—马尔代夫、巴厘岛、大溪地、普罗斯旺、塞班岛、爱琴海,将在这里等候着你,为你一起见证永恒的爱情。

  推荐海岛1:马尔代夫—爱情圣地上许下诺言

  推荐理由:到一个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的小岛,丢开所有的电话、电脑与电视,远离俗世的烦杂,沉浸在原始的阳光、沙滩、海洋的世界。阳光明亮而温暖,海水蓝绿晶莹,水清沙白如梦中的世界。在无人的海边,两个人一起涉水漫步,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海水凉凉地在脚下轻漾,小蟹在沙滩上快步横行,鱼群不畏生人地游到浅滩。

  推荐海岛2:巴厘岛—水色天堂唯美爱情

  推荐理由:巴厘岛最令人心悸的就是美极的无边泳池和透明玻璃教堂。乌鲁瓦图的山崖上,拥有无敌的浪漫海景。无敌的海景无边泳池,让人产生泳池连接着大海的错觉。而一旁的婚礼教堂更是浪漫,教堂除了屋顶和结构柱是白色的以外其它全是整片的透明玻璃,在这里举办个浪漫婚礼一定是每个女孩子心里的梦想呢!

  推荐海岛3:大溪地—一起走进童话爱情

  推荐理由:大溪地最著名的两个小岛分别是茉莉娅岛和波拉波拉岛,有着“梦幻之岛”之称的茉莉娅岛,又被称作魔力之岛,是一个在泻湖上幽雅的花园。而波拉波拉则有着“世界上最美丽小岛”之称,如诗如画的天然景色加上无人能扰的私密空间,波拉波拉因此被认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

  推荐海岛4:普罗旺斯—寻找典雅的骑士爱情

  推荐理由:在这个爱情像速食面一样,变心比变脸还快的时代,有缘携手挚爱的情侣,去普罗旺斯进行自己的情人节之旅,追随一下典雅的骑士爱情,也许爱情从此就真的地老天荒了。普罗旺斯著名景点:普罗旺斯海岸、安提布海滩“等待爱情”的薰衣草等等。

  推荐海岛5:塞班岛—情人私奔的旅游胜地

  推荐理由:“天生丽质难自弃”,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玻璃般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以及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PARTY,塞班岛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一展身手,被誉为目前世界第一潜水圣地。

  推荐海岛6:爱琴海—纯爱浪漫蓝白色之都

  推荐理由:爱琴海见证着千古以来最有名的爱情,坐着夜船晃到希腊的小岛,睁开眼,澄澈、透明的深蓝色爱琴海像雅典娜幽邃的眼睛。灰色的城墙、白色的堡垒,中世纪骑士“嗒嗒”的马蹄声仿佛依旧回响在小巷深处。英雄与美女的传说在这样的场景里变得触手可及。当地人悠闲的生活步调最适合蜜月的情侣腻在白色与蓝色的幻境中。

  2014.2.14中西方情人节,19年一遇,错过ta,意味着你将要再等19年。马上登陆路淘旅行网官方网站(www.lutao.com),预订特价国际机票和ta一起度过不一样的海岛情人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