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错拿行李真烦恼南航给您支几招

http://www.cnair.com 2014-01-21 13:1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春惠)1月19日,从广州回新疆探亲的王女士在提取行李时,错拿了其他旅客的行李。在行李验放人员核查行李提取联时,王女士才意识到手中的箱子并不是自己的。“和我的箱子太相像了,幸好工作人员核查的仔细,要不然,一下子麻烦好几个人。”目前已进入春运,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段,且大部分旅客都携带有托运行李,行李外观相近的情况时有发生。为避免您也遇到王女士错拿行李的情况,南航地服在此提醒您,运输行李箱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尽可能地使用熟悉、易识别的箱包,同时,因尽量自己打包行李,防止因对箱包不熟悉而取错。

  2.在箱包上做出独特记号。比如可在箱包上系上彩色丝带或粘贴容易识别的图案,如能悬挂行李姓名贴等则更为稳妥。

  3.提取行李后在离开大厅时,请配合行李发放人员核对行李牌号,也可自行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再离开。

  4.如托运纸箱,最好是在纸箱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或画上特殊图案,以便识别。

  5.及早检查箱包,如出现差错应立即与行李查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以便及时找回自己的行李,归还他人的箱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