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ktis--韩国旅游会员服务 “观光护照”问世暨春节献礼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1-16 15:1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观光护照套餐最高6折,WiFi3+1日券只需约55元!参加官网活动奖品多多!

  韩国ktis公司推出的观光护照是专为访问韩国的自由行游客定制的韩国观光会员服务,并在观光商品问世暨新春之际,进行春节献礼活动。韩国旅行所必需的观光商品最高6折优惠,迎春节还准备了iPad mini等丰厚奖品等你拿。

  观光护照商品主要有WiFi4天使用券,大韩航空KAL机场大巴使用券,以及属于韩流中心的无言音乐剧(BIBAP、美笑、爱舞动、JUMP)门票,首尔最著名的观光景点N首尔塔,生动的仁寺洞博物馆“幻觉艺术博物馆”入场券等。在观光护照官网有单品、2种套餐、4种套餐及特别套餐正在热卖中,使用银联卡在线付款,最高可享受6折优惠。其中游客最需要的WiFi服务,与以往直接到柜台窗口租借egg机器,在缴纳租借费用之外,还要缴纳保证金这样较高经济负担的服务不同,观光护照所提供的WiFi服务是通过网络购买后,只需在OllehWiFiZONE登录WiFi时输入观光护照条形码,就可连续使用96小时(4天)的方便服务。不用访问租借窗口,不用保证金,96小时(4天)只需9900韩元(2475韩元/天),就能方便上网,既节约时间又节省费用。购买套餐时,能享受更多优惠。

  同时,观光护照问世暨新春之际,ktis公司还为使用观光护照的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加入观光护照会员,即有获得iPad mini,立可拍相机,谜尚BB霜,乐扣乐扣保温杯的机会,更为购买观光护照套餐的全部顾客赠送梦妆洗面奶。(活动时间:2014年1月13日~2014年2月3日,发布日期为2014年2月13日)详细内容可登录观光护照官网查询:http://www.2passport.cn ktis 观光护照微博:http://www.weibo.com/2passport

  以往游客分别购买或预订通信,交通,观光门票,公演门票时,不仅不能得到很高折扣,单独购买的过程也很繁杂,更容易造成门票丢失,时间浪费等不便之处。观光护照是只要持有银联卡的顾客即可在线购买的新颖的旅游消费方式。消费者在付款后,只需在手机下载kt tourist rewards手机应用程序,即可凭手机上的条形码,在购买的景点及时入场。这样的方式既节省了时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除此之外,以往复杂的税金退还服务,观光护照的会员可以在韩国各地区轻松方便享受,更可通过世界最初的无人税金返还机(KIOSK)在仁川国际机场享受简单的税金返还服务。

  韩国自由旅行的有关负责人在听到观光护照问世的消息后称,观光护照可以让游客一次性购买和享受通信、交通、观光、文化公演、方便的税金退还等服务,在当今世界旅游形势中,自由行游客所占的比重较大,“观光护照”可以让这些游客以优惠的价格选择自己所需要的观光服务,表示观光护照将会在自由行游客中得到持续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