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旅行接入微信支付 新年打造移动旅游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4-01-08 14:3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伊始,全球最大的中文旅游平台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宣布接入微信支付,成为移动旅游行业首家接入这一新鲜时尚移动支付方式的应用。去哪儿旅行用户预订覆盖全国的3000条航线的低价机票时,只要手机中同时安装有微信,都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机票购买。通过微信支付,去哪儿旅行进一步完善其移动支付体系的安全性、便捷性和可操作性,降低移动旅行用户的支付使用门槛并提升全程支付体验。

据去哪儿无线高级产品总监杨昌乐介绍,去哪儿旅行选择在春节假期前发布支持微信支付新版本,意在于帮助更多春节假期回家和出门旅游用户顺利出行。在春节购票高峰时期,有些用户表示为了能买到低价机票冒险尝试不知名渠道购票,常常在支付环节遭遇电话诈骗。而去哪儿旅行通过接入微信支付,进一步打造应用内全程闭环式支付体验,全程保障用户购票安全。同时,去哪儿旅行和多家航空公司开通旗舰店直销机票服务,成为业内与官方合作直销机票规模最大的合作商之一,也为用户购买低价、安全的机票提供了有利保障。

微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去哪儿旅行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微信支付在移动旅游市场重要拓展。借助去哪儿旅行在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旅游产业链的全面布局,微信线上线下O2O闭环将进一步加速发展。未来微信团队还将联手去哪儿旅行,在移动旅游市场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让微信4亿用户通过O2O线上交易体验享受全新移动旅游生活。

据悉,去哪儿旅行联合微信团队在2014年初即推出主题为“亿元红包现金返现”的特惠活动,只对同时使用去哪儿旅行和微信的用户全年专属开放。去哪儿旅行用户在购买机票后,选择微信支付机票票价则可获得5-10元不等的现金返现。每笔微信支付机票订单都在此次亿元现金活动范围之中,用户购买一折左右的99元机票或多次频繁购买机票,都可按订单数获得相应返现。返现金额将即时打入用户在去哪儿网的余额账户中,可用于预订机票、酒店,也可以申请直接提取现金。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