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私人订制》 定制你的专属海南

http://www.cnair.com 2013-12-31 16:4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电影与旅游之间总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联,不知道是电影造就了旅游,还是旅游成就了电影。阔别贺岁喜剧三年的冯小刚导演,今年带着他的全新作品《私人订制》回归荧幕,不仅引发年终观影热潮,剧中出现的秀美风景、明星大腕们穿梭的逾百年历史的骑楼老街、钟声缭绕的定安文笔峰、阳光明媚的海口观澜湖以及被誉为中国“马尔代夫”的三亚蜈支洲岛,更引发了人们想去实地体验的冲动,住冯氏酒店,游冯氏景点,品冯氏美食……个性定制游给本就火爆的海南旅游又添了一把柴。

 
作为《私人订制》重要外景拍摄地之一的三亚蜈支洲岛,其独树一帜的热带风光和独具魅力的纯海岛度假风情让人们交口称赞,来到蜈支洲岛可以暂时将“一年四季”这个词忘掉,数不清的海底生物,神奇的海底世界,堪称中国第一潜水胜地;海口观澜度假区是一个集高球运动、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环球美食和温泉水疗于一身的绝佳旅游目的地,电影拍摄后留下的道具——“成人帐篷礼”,现已成为新人拍婚纱照、举办婚礼的地方;与南丽湖山水相依、形意相生的定安文笔峰,自古被视为“龙首龟背”的风水宝地,是海南历史上唯一被钦定为“皇家园囿”的禁地,堪称海南岛人文景观之大成;而位于海口繁华市区的骑楼老街区,被评为“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街道两边全部是上百年南洋风格的骑楼建筑,很有历史沧桑感,相信冯导也是看中了这里古色古香的南洋情调和特色。
跟随电影游景点,追逐高品质的旅游感觉,实现体验海岛风光及海岛度假的梦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个性体验,大小景点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背包客”,根据自己的想法设计具有专属风格的行程,享受旅游的自由空间和灵活发挥,这种旅游方式就与《私人定制》的电影名字十分契合,旅游不再是单调的走马观花,人们更愿意花钱去体验跟平时生活截然不同的旅游感受。
近期飞往海口的细心游客会发现,在国内航站楼到达厅一楼的海南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可凭当日海口到达的登机牌和有效证件免费领取一张50元的国民旅游海南卡,这是海航创立20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回馈社会开展的感恩赠送活动。不要小看这薄薄的一张卡片,正所谓一卡在手,说走就走,吃喝玩乐住全都有。持国民旅游海南卡在国民旅游海南网购买任何航线机票均可享受2.5%的优惠,同时刷卡可享五星级酒店惊爆价400元起,现在充值一定金额还可得到免费邮轮船票一张,欣赏完海南的美景,便可乘邮轮前往越南,继续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旅游,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国民旅游海南卡邀您一起前往具有海滨风情的海南旅游,享受洁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温暖的阳光和金光闪闪的波浪,美丽的热带风光让人陶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