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爸比,寒假我们去哪儿?

http://www.cnair.com 2013-12-27 14:4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孩:“爸比,寒假去哪儿?”
爸:“你想去哪儿啊?”
孩:“去海边,玩沙子。”
爸:“好啊!爸比带你去海南!”
一个“现象级”节目《爸爸去哪儿》不仅火了几对“星爸萌娃”,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对“带娃出游”充满了兴趣,随着寒假即将到来,很多家庭开始着手计划着带孩子去哪里旅行度假。爸比!寒假出游我们去哪儿?在这里,国民旅游海南卡向您发出邀约,寒假不妨带上您的小宝贝,做一只开心的候鸟,领略美丽的海南风情,选择一个安静的沙滩,任凭小脚丫在海边走走停停,给孩子呈现一个完美的寒假之旅。

说到海南,首选当然是三亚。三亚就像是一个被大自然宠爱的孩子,这里拥有国家首批5A级景区,是海南风景名胜最多、最密集的地方。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陪同孩子享受亚龙湾的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和洁净空气,让大海的辽阔陶冶孩子的胸襟和气度;到天涯海角欣赏“南天一柱”,感受奇石林立、水天一色的壮阔景观,让天涯、海角的浪漫滋养孩子热爱生活的情趣;到大小洞天领略崖洲湾弧弦百里、碧波万顷的壮观景象,感受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的独特景观;去蜈支洲岛观赏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品尝海参、龙虾、马鲛鱼、海胆等美味海鲜。
如果三亚意犹未尽,还可以到海口欣赏石山火山群,这里有遗留下的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群,让孩子在火山文化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和神奇,培养孩子热爱自然、热爱科学的探索精神。加上海口纯朴的乡土风情、特色的手工艺品、山乡美食等一定会让孩子流连忘返。
海南有美丽的阳光沙滩、迷人的山岳、原始热带森林、壮丽的瀑布风光,在孩子们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可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在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之际,为推广海洋旅游文化、鼓励海洋旅游消费,即日起无论游客乘坐哪个航空公司的航班,只要飞到海口,都有机会得到由渤海易生免费赠送的50元国民旅游海南卡,凭本人当日海口到达登机牌及有效证件即可免费领取,每人限领一张。在出游海南时拥有一张国民旅游海南卡,一卡通行游海南,经济又便利。
国民旅游海南卡是以海南旅游为消费目的地,专为赴海南休闲度假的游客发行的多功能预付储值卡。持此卡在海南地区享五星级酒店惊爆价400元起,其中三亚湾五星豪华房仅需448(优惠200元起);还可享受海南地区诸多优质景区门票的特惠价格,集结当地餐饮、交通、购物、娱乐等多种类型特约商户的专属优惠服务,使旅行消费更自由。同时,在2014年3月31日前购卡充值2000元还送海娜号邮轮内舱房船票一张;充值5000元赠送海娜号邮轮海景房船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