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旅游”App再更新 限时特价旅游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3-12-06 08: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途牛旅游网APP客户端3.1.0版全新上线。继11月初"途牛旅游"App 3.0.0新增了自助游、邮轮产品的移动端预订功能之后,时隔不到一个月时间,"途牛旅游"App 3.1.0版又全新推出"限时特价旅游频道",为用户提供App专享特权,抢购限时特价产品,全场2-8折低价回馈。



  途牛旅游网APP客户端3.1.0版全新上线 限时特价旅游新体验

  "途牛旅游"App 3.1.0版,专门针对自助游尾货产品,在App客户端"限时特价"频道进行展示与销售。同时App首页会推荐当前出发城市最抵折扣的两个产品进行展示,在App单独的"限时特价"频道,提供给用户特价自助游产品的抢购。用户在App客户端抢购时,仅需填写姓名与手机号,即可生成用户需求订单,后续由客服跟踪服务,帮助确认情况并完成签约付款。另外,App客户端用户还可订阅特价产品的推送通知,所有优惠折扣均能抢先知晓。

  目前,"途牛旅游"App客户端已具备跟团游、自助游、邮轮产品的移动端预订功能,后期还会有"酒店"、"门票"产品加入,届时,更多的产品品类可直接在App上实现浏览与预订。

  途牛旅游网还将持续发力,不断研发、加速新版本的升级。预计在12月中旬左右,"途牛旅游"App3.2.0版本就将上线,不仅对App客户端已有功能进行全面优化,还将新增订单支付与点评功能,为游客带来更好的移动用户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