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航空T3旅客到达提取行李须知

http://www.cnair.com 2013-11-19 15:2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航国内行李提取处

  文 /何信俊、张万忠

  2013年11月28日,深圳机场三号航站楼(T3)将全新启用,深航作为深圳本土航空企业将在T3为国内、国际旅客带来更为全面和体贴的优质服务。下面向旅客介绍T3深圳航空旅客到达提取行李提示。

  深航国内航班到达行李提取处

  位于新站楼二楼国内到达厅9号-14号行李转盘,共6个行李提取转盘。(注:含国航/昆明航/大连航航班)

  深航国际航班到达行李提取处

  位于新站楼一楼国际到达厅15-18号行李转盘,共4个行李提取转盘。(注:各航空公司共用)

  深航行李服务柜台

  位于新站楼二楼深航国内到达航班行李提取处,共设有4个行李服务柜台,主要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查询、行李转盘指引、乘车、中转、以及处理简单的行李问题等便民服务。

  深航行李查询办公室

  国内行李查询办公室位于新站楼二楼深航国内到达航班行李提取处13号行李转盘对面,国际行李查询办公室位于新站楼一楼国际到达航班行李提取处,主要为旅客提供信息查询、行李查找、不正常行李处理以及遗失物品查找等服务。

  为节省旅客提取行李时间,深航将在T3航站楼采取抽验行李票的方式,旅客在取行李时请仔细核对自己的行李,避免错拿行李,影响您的行程;VIP、头等舱、公务舱、星盟金卡等拴挂有优先标识的行李,工作人员将用托盘装好进行保护,随优先行李提示牌一起从转盘优先转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