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中转:液体托运需注意 100毫升是关键

http://www.cnair.com 2013-11-12 14:0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是我新买的化妆水,扔了太可惜了,但又来不及去打包,这可怎么办啊?”

  “女士,您别急,南航新疆中转(以下简称“南航中转”)专门为旅客准备了体积为100ML的化妆瓶,您可以把化妆水分瓶装进去,这样就可以带上飞机啦!”

  “太好了,谢谢!”

  再次,南航中转提醒各位旅客,根据民航局行李运输规定,体积超过100ML以上的液体不能随身携带,必须放入托运行李中进行托运。同时,还需注意的是,体积是指容器本身所标明的容积。如容积为200ML,即便是内装液体不足三分之一,仍需要托运。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  李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