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行指挥部强化气象业务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3-11-07 15:5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版《中国民用航空气象工作规则》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实施,这次改版最明显的变化是更注重对外气象服务、自身工作质量管理和从业人员资质管理,提出基本服务和特订服务的概念,更有利于航空公司的运行。

        天气是签派员放行航班的首要考虑要素之一,了解各种气象报文的识读,掌握能见度、风向风速、云高、温度、修正海压/场压以及重要天气现象等关键要素,并有效使用多种手段判断天气形势,把握好放行时机是每位一线签派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借此契机对全体签派员进行新版规则的学习,旨在提高签派放行人员的气象业务能力,更好地保障飞行安全,为十一届三中全会顺利召开明礼。

中国航空旅游网 刘松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