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国际航班保障中心认真开展规范服务专项治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11-07 02:0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君、杨霞)新疆机场集团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党支部根据集团“品质提升年”要求和地面服务部下发的41号文件要求,于2013 年11月6日召开了以“规范服务专项治理”为主题的部署动员会议。

  “规范服务专项治理”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支部结合当前工作坏境和单位特点,对治理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提高支部人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要意识到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各分队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及时追踪各项措施的改进成效,严格服务标准,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促进服务品质不断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