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旅客:做好航班延误后服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11-07 02:0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薇、苏瑶)航班延误是社会公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直接关系广大旅客的切实利益。根据《民航局开展航班延误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的通知,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就此开展航班延误专项治理会议。

  会中对大面积国际航班延误保障情况进行了回顾,然后就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梳理。建立保障航班正常和有效处置航班延误的机制,提高航班正常率,切实做好航班延误后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旅客和公众对新疆机场国际航班正常工作的满意度,做到以人为本、服务旅客,避免因航班延误处置不当引发社会重大事件。

  此次会议我中心全体人员思想高度重视,加强自身服务意识,加强航班延误后的信息更新与协调。各分队各人落实航班正常工作责任,各分队长及时跟踪和检查中心航班延误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将监管中遇到的重要情况上报值班主任。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新疆机场国际航班大面积延误服务保障工作的脉络,明确了服务保障工作中突出的问题,为大面积航班延误治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