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坚持群众路线 开展征文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11-06 10:0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航北京分公司高度重视、反应迅速,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和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等工作,实现了良好的开局。为指导各党支部及党小组掌握节奏、把握重点,南航北京运行指挥部党总支认真制定工作推进表,确保活动开展卓有成效。
   
     运行指挥部党总支坚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贯彻活动始终,根据分公司整体学习要求和安排,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在抓三本指定教材、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等必学内容的基础上,认真组织“三个教育”,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教育、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加大对党中央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指示精神的学习。
    
    在每月不少于两次的集中学习和每个党员不少于10小时的个人自学规定动作完成后,党组织组织开展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和《苦难辉煌》等教育影片,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干部对唯物史观,对党的群众路线、对密切联系党同群众血肉联系的认识,为搞好实践活动奠定思想基础。
   
    为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拓宽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互动交流渠道,丰富活动载体,运行指挥部党总支于9月7日至11月10日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永不动摇信仰、永不脱离群众”为主题,自拟题目。重点围绕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撰写心得体会,总结经验做法。截至11月5日,党总支共计收到投稿34篇,来稿均主题鲜明,内容真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创新性。
   
    集中开展群众路线活动已接近尾声,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党总支将持续不断的推进群众路线深入到部门的实际工作中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