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广开言路 开门纳谏 征求意见扎实有效

http://www.cnair.com 2013-11-05 15:1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根据南航北京分公司党委的整体工作安排,运行指挥部党总支于9月至11月集中开展群众路线活动,落实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将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成效。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找准问题是搞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的关键。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在征集意见环节落实到位,总支工作受到了上级党委的肯定和表扬。

    运行指挥部党总支自8月5日活动启动以来,从严要求,有序推进。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设置公开邮箱、召开座谈会、开展民主测评、广泛收集员工意见建议等渠道,征求全体员工对北京分公司及运行指挥部在党的群众路线,特别是关于“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扬民主,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征求意见。

    在集中征集意见中期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汇总分类整理各党支部和党小组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交流意见想法,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意见征集工作,确保征集意见既要实现全员覆盖,同时也要突出重点。在中期座谈会上,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小组要特别注意征集对象的年龄梯度,性别比例,用工性质,岗位职责等方面的多样性,实现意见征集工作全面和彻底。

    通过以上措施和渠道,运行指挥部党总支在本次意见征集工作中共收到各党支部和党小组对运行指挥部的意见47条,网络接收意见8条,整理分类后意见28条。目前,党总支根据意见内容制定了工作推进表,切实做到“群众无小事,事事有反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