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方航空国内客票退票改签规定有变更

http://www.cnair.com 2013-10-19 17:5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天合联盟订座项目整合要求,从10月27日(含)开始,南方航空对国内散客公布票价的舱位和使用条件进行相应的修改,过去客票退票改签以航班规定离站(含)前和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为标准来核算客票的退票改签费用,从10月27日(含)开始,国内散客公布运价的退票改签是以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含)前和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小时(不含)后为标准来核算退票改签费用。新退票改签规则也对部分高票价的客票在变更方面实行免收变更费和减少变更手续费等优惠。但是头等舱和公务舱只要发生退票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温馨提醒:客票如果需要变更、改签或退票,请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含)前提出,可为您节省许多手续费哟。

  南航珠海公司售票处:郑少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