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开展除冰培训 确保冬季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3-10-18 15:1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随着冬季日益临近,为保证航空器在冬季运行安全,提高冰、雪、霜、雾等天气条件下运行的安全性,10月17、18日东航山东维修部分别在济南、青岛两地组织飞机除冰/防冰培训,提前做好冬季维修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飞机除冰、防冰培训由维修部综合事务分部科教部门牵头,济南青岛两地航线车间具体负责实施。济南青岛两地航线车间选派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教员,培训内容主要是按照东航最新版本的《防/除冰大纲》进行授课的。培训内容主要是:飞机除冰/防冰车的性能要求、飞机除冰/防冰操作规程、飞机除冰/防冰操作注意事项和飞机除冰/防冰后的检查以及飞机外站的除冰/防冰工作程序等方面的课程。 东航山东维修部济南、青岛两地航线分部、定检分部的维修人员以及职能部门的工程师和生产支援部特种车队的驾驶员等人员,参加此次飞机除冰/防冰培训。通过对飞机除冰/防冰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务人员对飞机除冰/防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提高冬季飞机放行标准,确保冬季航班飞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