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秋出行季 跟着劲酒去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3-10-17 10:3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踏寻一隅秋之风情,领略秋实的荣华,与春的熙熙攘攘不同,秋天总给人一种高远爽朗之感,高调孕育着收获,又低调迈向沉潜的冬季,如同大音希声,大爱无形,给我们带来金色时光。在这季节,劲牌公司同样也给大家送来了关怀之爱,让大家能够在一年忙碌后的收获季节,舒缓下节奏,放松心神,去感受金色时光,踏上品味健康之旅。

  “跟着劲酒去旅行”是由劲牌公司举办的健康体验活动,网友只需登陆活动网站,参与活动,填写信息,即有机会获得劲酒线下品质体验旅的名额,同时还有劲酒礼品和劲酒优惠券等惊喜礼品。

  活动旅途中将健康文化、酒文化融入山水之间,让人们在秋意盎然中寻味酒之精粹,在酒香四溢的美景中感受健康的关怀。在健康欢快的旅行中尽享金秋楚地风光。

  劲酒水源地——幕阜山,林茂花繁,自然造化,大山深处环抱36000亩山水灵境,绵延湘鄂赣三省,被道家尊崇为东土第二十五洞天福地。山中多眼千年古泉,翟湾泉便是其中一眼,经专业检测,泉中含有多种有益微量元素,其中有益长寿的锶含量高达0.3g/l,高于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50%,甘泉经管道全密封进入基地,再配上领先的小曲酒工艺,保证劲酒原酒醇厚绵甜,协调丰满。

  旅途中,消费者还将探访全球知名的小曲原酒生产基地——劲牌枫林酒厂。枫林自宋代形成集镇,劲酒就是在此建立了小曲酒新工艺基地。劲酒枫林小曲酒新工艺基地,使酿酒告别作坊式生产,让酒的品质更加稳定、纯正,更加醇香怡人。在枫林酒厂的酿酒车间,你将看到一个自动化、智能化,全程物料不沾地的全新酿酒工艺流程。整个酿酒过程从泡粮到蒸粮、糖化、发酵、蒸馏等程序,实施自动化和数字控制,以保证酿造出来的原酒品质更加稳定、纯正。如果你是个爱酒之人,不妨卷起衣袖,拿起酒瓢,来一碗清香的原浆酒,细细的品味这来自自然生态的原酒,那感觉自是非同一般!

  金秋出行季,走进全国知名的保健酒基地,品味枫林镇的清香原浆酒,去体会“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背后的故事,这个秋天跟着劲酒去旅行吧!

  活动网址:http://img.sh.sohu.com/jingjiu/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