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提高免费托运行李限额

http://www.cnair.com 2013-08-25 11:5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提高免费托运行李限额

  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分别提升至30公斤、40公斤、50公斤

  中国北京,2013年8月23日 ——2013年9月1日起,乘坐卡塔尔航空国际航班的旅客将享受更高的免费托运行李限额。

  经济舱旅客的免费行李限额将从23公斤提升至30公斤,商务舱和头等舱的行李限额分别从30公斤和40公斤提升至40公斤和50公斤。同时,各类机票指定的行李数量限额保持不变。此外,如果旅客目的地已对每件免费行李的限额有明确限制,则无法享受上述行李托运服务。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在全球,我们执飞目的地的数量正不断增加,航线覆盖范围不断拓展,在这一背景下,卡塔尔航空同步调整了旅客免费行李的限额标准。今天,游客及商务人士的飞行时间正不断延长,为了向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高免费行李限额的举措势在必行。”

  9月1日前搭乘卡塔尔航空出行的旅客,如果返程日期为9月1日或之后,同样可以享受提高免费行李限额的优惠。此外,卡塔尔航空公司将在9月份发布新的“超重行李”费率表,届时费率将会有所上涨。旅客们可在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qatarairways.com上以最高八折的价格托运超重行李。除新增的免费行李限额外,常旅客俱乐部的会员将继续享受托运超重行李优惠。

  卡塔尔航空在其运营的16年时间中实现了业务的飞速发展,由127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现可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地区的128个主要经济地区和重点旅游城市。

  卡塔尔航空今年已成功开通6个新航线,包括:加西姆(沙特阿拉伯),纳贾夫(伊拉克),金边(柬埔寨),芝加哥(美国),塞拉莱(阿曼)以及巴士拉(伊拉克)以及刚刚开通的苏莱曼尼亚(伊拉克)。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的时间里,卡塔尔航空将开通飞往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新航线及定期航班,包括:中国成都(9月3日),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9月18日),菲律宾克拉克(10月28日)以及美国费城(2014年4月2日)。更多新航线信息,敬请留意卡塔尔航空相关新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