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以团建促空中乘务员导师带徒帮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8-20 10: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月 作者单位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 2013年8月19日16:30分,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六分部的团员们在客舱部五楼的会议室里开展了客舱部主题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提升、关爱”。出席这次活动的主要有客舱部领导,还有各分部优秀的团员代表,青年导师。

  在整齐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合唱声中,团学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活动中,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他们戴着团徽,身体站的笔直,举起握拳的右手,目光坚定的大声宣誓着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的誓词。通过开展“举团旗、戴团徽、过团日”活动 ,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员的团性观念,是团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增强团组织凝集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宣誓完毕后,团学精品活动——“导师带徒”活动的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们向大家展示了活动照片,还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活动中收获和感动。之后,两个智力小游戏使现场的气氛再一次的推向了高潮。各位团员们积极踊跃的参加游戏,每个人都进行了“头脑风暴”,并获得了精致的小奖品。在游戏结束之后,主持人又为大家播放了两个视频——不要因为手机而忽略了你的家人;不要因为繁忙而疏忽了你的父母。这两个视频引人深思。不管怎么样,告诫当代年轻人都不要忘记去关爱自己最亲最近的人。

  在活动的最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党委王峻峰书记说,这次的活动让他想起了当年入团时的情景。他希望各位优秀的青年骨干能够不负组织重托,勤奋敬业的工作,把工作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圆满的完成“导师带徒活动”,注重对优秀青年的跟踪和培养,让越来越多优秀的人才能够加入我们客舱部这个大家庭中。

  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巩固了共青团的活动阵地,也让团员树立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模范意识。让共青团员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锻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