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躲避高温,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之避暑N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3-08-16 12:1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旅游市场的“主角”悄然发生变化。露天景区门庭冷落,涉水景区和一些著名的避暑景点游人扎堆。记者从众信旅行社了解到,很多旅行社纷纷增加了避暑游线路,围绕玩水、海岛、深林等主题大做文章。其中,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因其高性价比和较多的清凉游线路最受市民欢迎。

  持续高温“烤”验市民火了避暑游

  “这个夏天太热了,出门就是一身汗。”在众信旅行社,记者见到正报名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的市民赵先生。他告诉记者,连日来的高温让他有些吃不消,这样的天气根本无法工作。“我打算带上全家人一起去台湾避暑旅游,逛逛阿里山,游游日月潭。”想到即将要去台湾旅游,赵先生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

  我国多个地区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大部分地区已经在“热情”似火的高温中度过了两个多星期。气象资料显示,目前高温仍“肆虐”在我国华东和华中地区。连日的高温,“烤”验着大部分市民,也烤热了与“清凉经济”相关的旅游市场,与消暑降温相关的消费在急剧增长。



  日月潭

  众信旅行社员工告诉记者,今年的“桑拿天”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一些,有暑假或年假的市民,这时候也纷纷往清凉的地儿跑,而台湾“避暑游”成为了市民旅游的首选。“就拿昨天来说吧,报名民生信用卡台湾游活动的人数至少达300人,前来质询的人数更是难以计数。”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期旅游出奇的火爆,一些旅行社的报名人数比往年增加了30%,曾一度受冷的国内长线游和出境游借着“高温经济”也呈现出回暖之势。“暑期旅游报名情况非常火爆,总出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0%。”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高温经济下民生信用卡带热宝岛游

  “台湾有很多避暑的地方,像中部的的清境,南部的阿里山区等。”说到台湾的避暑胜地,市民刘小姐很有发言权。她在台湾做过交换生,对于台湾并不很陌生。“今年我就要跟我的男朋友结婚了,我们准备在台湾过七夕节。”刘小姐告诉记者,趁着炎炎夏日报名民生信用卡的活动,会让他们过上一个浪漫的七夕节。

  “每年台湾都是旅游的热点,加上暑期持续的高温,台湾避暑游持续火爆可以想象。”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相关负责人分析称,除了台湾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吸引游客外,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大手笔的优惠力度也让很多市民更多的倾向于选择民生信用卡宝岛游。

  “暑期是旅游的旺季,8月份旅游的价格出现上涨在所难免。随着高温的持续,暑期避暑游价格普遍上涨三成以上。”众信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与民生信用卡中心的强强联合合、优势互补,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并不会受到高温的影响,反而会让游客得到更多诸如最高直降2000元等众多的实惠。

  业内人士预测,受高温影响,今年的暑期旅游旺季很可能会拉长。8月末至9月末还有可能迎来新一批“休假族”的出游高峰。届时,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将持续带热宝岛游,台湾游避暑线路将继续升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