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思海辉大数据北美团队夺标在线旅游业

http://www.cnair.com 2013-08-16 10: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在线旅游业发展迅速。由于互联网所特有的能够准确记录用户偏好的特点,既符合了旅游用户不断细分的市场趋势,也符合服务类别不断创新的行业发展趋势。这其中,对于用户产生的大数据(BIG DATA)的甄别与分析,逐渐成为决定一家在线旅游企业能否在市场竞争中胜出的关键。作为大数据解决方案专家,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在为美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提供IT服务的过程中,积极大胆引入国际团队。这支四十人组成的精干队伍最大的优势在于: 不仅仅具有大数据/商业智能的业务能力,如已设立了大数据的“卓越中心”,开发适合各个行业的大数据产品;同时,团队负责人具有丰富的跨行业经验,能够基于在每一个行业和其垂直行业的经验,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同时,通过建模和运算可以推测出未来事件的发生机率,这种前瞻性的信息可以提升客户的商务预测能力。毫不过分地说,文思海辉引领了大数据建构和实施的最佳方案,从而也成为这个行业真正的领军者。

  在文思海辉这些专家看来,大数据可以让客户更了解消费者的想法,还能够预测市场行情、统计消费者行为和销售周期,并使得让供应链可视化,进而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同时确保库存和需求的平衡,提高促销的效果。文思海辉的国际团队充分利用大数据方面的专长,关注包括零售、电子商务、高科技、金融、医疗、制造等行业。业务覆盖了解决方案的基础构建、下游数据分析、模拟,以及建模和运算。值得一提的技术强项是从传统数据平台向大数据平台上迁移。

  在线旅游网站正在从技术公司向零售商转移,在这个过程中,传统数据仓库已经不能满足企业需求,必然要使用大数据的相关技术。文思海辉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360度全方位的消费者信息,加强了供应链环节的透明度,揭示了过去隐藏在数据中的信息,提升了客户的商业预测能力。这家北美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使用商业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构建的数据库,将节约大约820万美金的成本。

  大数据代表了当今信息技术的变革,它的一个重要特点是让非专业的数据科学家收集海量信息,让所有商务用户做出实时,准确和有效的决策。在不断服务,不断成熟的过程中,文思海辉的目标也放得更远,超乎企业和行业,欲以多年积累的成熟技术,打造为新兴国家提供大数据技术,运算,模拟,建模,数字化和分析的全球卓越专家。更好地实现客户对增效,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保持竞争优势上的诉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