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丽江发力 “FUN”产品倡导健康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3-08-15 18: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近日获悉,祥鹏航空针对丽江市场将推出“丽江FUN”产品。游客凭借祥鹏航空登机牌到丽江旅游,将可在特约商户门店获得美食、酒吧、摄影、户外活动的免费或超值优惠的体验。

  “FUN”是英文的缩写,意思为健身、和谐、营养。这是一种在国外日渐兴起的健康家庭生活方式。祥鹏航空“丽江FUN”产品,旨在让旅客在丽江也能体验到健康的旅游。

  今年七月开始,祥鹏航空根据航线网络布局需求新开了丽江直飞成都、南京、长沙、贵阳的航线,加上早已通航的昆明、重庆、版纳三个城市,祥鹏航空直飞丽江的城市达到7个,每日进出丽江的航班也达到20个班次,对于选择丽江旅游的旅客来说,能有健康实惠的旅游体验,会为愉快的旅游体验加上不少的分数。
祥鹏航空“丽江FUN”产品合作商户信息:


名称 地址 增值服务项目
我在丽江等你休闲吧 丽江古城五一街文治巷79号 1、入店赠送小吃一份(价值20元);2、入店消费赠送小果盘一份(价值40元)。
彼岸花酒吧 束河老四方街往南走200米 1、消费赠送小吃一份(价值30元);2、小吃买一份送一份;3、消费满500元送中号果盘一份(价值50元),再送小吃一份(价值30元);4、除特定酒品,其他酒品享受折扣(视酒品种类优惠不等)。
钰洁腊排骨餐厅 古城区七一街美食广场 1、用餐赠送每桌两听饮料。
梦想家三文鱼餐厅 花马街中段十字路口往东50米右转 1、用餐市区免费(含束河)接送;2、用餐赠送青稞馒头一份(价值18元);3、用餐9折优惠。
丽江束河悠堂养生会所 束河仁里四社26号 1、入住赠送早餐;2、入住赠送红外线理疗;3、入住两晚赠送机场接机;4、入住三晚以上赠送机场接送;5、入住四晚以上送一餐自助烧烤;6、入住赠送免费品茶。
茉莉花开婚纱摄影 丽江南门古佑巷34-39号 1、88折优惠;2、除了五一、十一长假各10天外;春节15天外,其他时间段写真摄影服务赠送多拍服装一套;婚纱摄影拍摄三套或以上服装的套系赠送多拍摄服装一套
爱在旅途婚纱摄影 束河古镇街尾村23号 1、1000元以内摄影加送一套衣服(价值300-400元);2、3000元以上婚纱摄影加送一晚束河住宿(价值168元)
丽江雪山户外运动乐园有限公司 丽江雪山户外运动乐园 1、免费赠送丽江市区接送到猎鹰谷;2、免费赠送步枪子弹两发体验;3、免费赠送猎鹰谷游览;4、免费赠送与猎鹰合影(相机自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