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制定措施 做好高温雷雨季节维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08-15 12:0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夏末秋初是雷雨等极端天气多发季节,为确保旺季航班运行安全正常,东航山东维修部结合安全大检查活动,加大对飞机技术状态控制,切实做好旺季航班的机务保障工作。

    七、八月是航班运输旺季,又是高温、雷雨等极端天气频繁出现的季节,东航山东维修部根据高温、雷雨等极端天气的维修特点,制定措施,明确责任,落实职责。加强对航后、短停检查力度,重点做好对飞机的电子设备、雷达系统、通讯系统、天线、雨刷、放电刷等设备、部件的检查。维修工作中严格落实工作单卡制度,确保设备完好无损,严格执行放行标准,把好安全关。同时加大值班力度,值班干部要深入一线,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及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职能科室要根据夏季飞机多发故障,做好预防性维修预案,提高飞机运行品质。同时维修部要求各单位,一旦出现特殊天气,立即启动《飞机故障大面积延误应急工作程序》、《飞机在外站突发重大AOG故障的应急处理》工作程序,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夏季航班运输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