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潜水底打麻将系专业游泳队人员 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

http://www.cnair.com 2013-08-15 10:2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潜水底打麻将事件引得不少网友围观,如此清凉避暑奇招原来是出自专业潜水队人员。请非专业人士不要轻易模仿。

  为防漂移,麻将桌采用铝合金材料制成,桌子还用铅加重了。而麻将则是用聚氨酯材料制成的,在水中不会浮起。

  “在水下打麻将是没有声音的,大家只能靠手势交流。”张品说,相比陆地上的嘈杂,水底世界里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同时,别看他们这身装备重十几公斤,到了水里就是零负担。

  “打麻将就是没法语言交流,只能靠手势。我们发明了两拳相对表示‘碰’,一手握拳表示‘吃’,一手摊开、另一手划过掌心则代表‘杠’,如果两手都摊开就是和牌了。”张品说。

  “别看好玩,这种麻将不是人人能打的,必须是持证的潜水员。”张品说,在5.5米深的水底,水温只有29℃,体感温度更是低至24℃,太清凉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