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美女重金体验被"绑架" 寻找刺激之旅挑战身心

http://www.cnair.com 2013-08-15 10: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圳美女重金体验被"绑架"

  从图片看来美女被置入仿真危机情境,教练传授如何脱险。不少网友表示,如此无趣的机构竟然有人参加,真是人傻钱多。

  富人增多,而积累的财富并未让富人有安全感,反而他们时时担心自己或亲人会不会遭到绑架,而被敲诈勒索。而市场正迎合他们的需要,进行"绑架”脱险训练。深圳就有美女花10万元重金体验被"绑架”。这对外界看来似花钱找罪受的事,但他们却乐此不疲。

  枯燥的生活,你是否也想寻找点儿刺激,大极限之旅为热爱冒险的你提供各种惊险刺激体验。

  1.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高空游艺项目“直冲云霄”。“直冲云霄”位于110层拉斯维加斯高塔酒店顶端,该项目利用压缩空气为动力,在2秒钟内就可将游客发射至49米的高塔顶部。


 

  2. 泰国“摩托出租车”。持证经营的司机统一穿着橙色背心,按照法规要求会向乘客提供头盔,摩托车出租往往是离开主路,在小巷中疾驰穿行,翻车是家常便饭。

  3.在美国约塞米蒂峡谷攀岩。峡谷岩壁既高又宽,高达915米的花岗岩岩壁是全球最佳攀岩胜地。

  4.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的滑翔伞项目。游客可在空中翱翔,俯瞰全城及岛屿的壮观景色。

  5. 在赞比亚及津巴布韦的赞比西河漂流。汹涌的激流、陡峭的坡度及巨大的落差让全球的漂流爱好者趋之若鹜。每年7月至次年1月是漂流的最佳时机。

  6. 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在潘普洛纳狭窄的街道与公牛狂奔成为男子气概的象征。

  7. 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攀爬之旅。攀爬这座全球最大的拱形钢桥需耗时3小时,游客可俯视蚂蚁大小的行人与汽车在脚下川流不息,远眺悉尼海港的迷人之景。

  8. 在南非Dyer岛与鲨鱼共舞。游客跳入笼子降至饥饿的鲨鱼群中体验它们恐怖的眼神。

  9. 俄罗斯的“太空极限游”。乘坐米格-29战斗机以3.2马赫的超音速飞行,最大升限为25公里,飞抵宇宙的边缘:绝对能让你的肾上腺素分泌到极致。

  10. 到新西兰与海豚共舞。优雅调皮的海豚拥有极高的智商且通人性,只有它们喜欢你的时候,才会欢呼雀跃并与你嬉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