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OSO街景地图发布八月版本 天津等五城市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3-08-13 11:1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8月8日,腾讯公司旗下的SOSO街景地图(http://map.soso.com/jiejing/home.html)发布八月版本,本次上线的城市和地区包括天津、石家庄、太原、南昌、南宁五个城市,八月版本还发布了北京新增采集的街景,至此SOSO街景地图覆盖的城市已经达到44个,这已经上线的44个城市拥有全国21%的人口和29%的GDP。本次发布的城市和新增街景在手机端同步更新,安卓用户可以到腾讯应用宝同步下载SOSO街景地图APP体验。
 
 
 
SOSO街景地图截止8月版本的已上线城市
一、天津街景介绍
 
 
 
 
 
天津,坐落在渤海之滨、海河之畔,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这里有中西合璧的建筑、传统的中国文化及美景、美食。
 
        本版街景数据对天津城市主要街道进行采集,知名景区景点覆盖了天津主要知名景点,如古文化街、意式风情区、五大道、天津之眼、盘山、世纪钟、津湾广场、天津劝业场、滨江道、霍元甲纪念馆等。
 
天津高校密集,是我国重要的科教基地,包括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
 
本版街景数据对天津高校进行了深度采集,不仅覆盖各知名高校的各个校门,同时覆盖高校的内部道路。
 
天津是一个夜景绚丽的城市,本版街景数据天津夜景覆盖了意式风情区、滨江道、和平路、津湾广场、李公祠大街、五马路、金钟桥大街、南运河南路、海河东路、平安街、胜利路、张自忠路等。
 
二、石家庄街景介绍
 
 
 
 
石家庄是
 
本版街景数据对石家庄进行了深度采集,对城市主要街道进行了采集,对知名景区内部景点步采、知名大学内部道路车采及繁华区域夜景采集等,重点采集了赵州桥、西柏坡、荣国府、赵云故里、隆兴寺、人民广场、水上公园等。
 
本版街景数据对石家庄高校进行了重点覆盖,采集了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内部街景
 
本版街景数据还采集了石家庄繁华区域夜景,如广安大街、中山东路、中山西路等。
 
三、太原街景介绍
 
 
 
太原,有“龙城宝地”之誉,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建城已达2500多年,自然山水与历史文物荟萃。
 
本版街景数据展现了太原街道及景区独具特色的城市景观,街景覆盖了太原主要知名景点,如晋祠、乔家大院、永祚寺、山西博物院、崇善寺、中华傅山园、纯阳宫、汾河公园等。
 
本版街景数据对太原高校进行了深度采集,覆盖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周边及内部道路。
 
本版街景数据采集覆盖了太原繁华区域夜景,如五一广场、柳巷、柳巷南路、钟楼街、桥头街、长治路、亲贤北街等。
 
四、南昌街景介绍
 
 
 
南昌,这座位于赣江之滨,鄱阳湖西南的文化名城,名胜古迹交融于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中,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
 
本版街景数据展现了南昌街道及景区独特的城市景观,街景覆盖了南昌主要知名景点,如滕王阁、八一广场、南昌之星、绳金塔、人民公园、秋水广场、江西省博物馆、南昌起义纪念馆等。
 
南昌是高教名城,有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本版街景数据对南昌高校进行了深度采集,不仅覆盖各知名高校的各个校门,同时覆盖高校的内部道路。
 
本版街景数据南昌夜景覆盖了八一广场、中山路、渊明南路等。
 
五、南宁街景介绍
 
 
 
 
南宁,是一座历史悠久、风光旖旎的南国名称,处处绿叶婆娑、满目青翠,可谓“半城绿树半城楼”,有着花园城市的盛誉。
 
本版街景数据展现了南宁道及景区独特的城市景观,街景覆盖了南宁主要知名景点,如青秀山、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药用植物园、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南湖公园、人民公园、五象广场等。
 
南宁是广西高教中心,有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本版街景数据对南宁高校进行了深度采集,不仅覆盖各知名高校的各个校门,同时覆盖高校的内部道路。
 
本版街景数据南宁夜景覆盖了朝阳路、民权路、人民中路、新华路、民生路、兴宁步行街等。
 
六、北京新增街景介绍
 
北京第一次上线时间为2012年12月13日, 本版新增加的街景数据重点覆盖了北京知名宾馆酒店室内景、知名小区内部街景及京郊乡村道路街景。
 
l        宾馆酒店室内景
对北京知名宾馆酒店进行了精细拍摄,包括宾馆酒店大堂、餐厅、会议室、各类房间内部等,在街景中真实、直观地呈现宾馆酒店的内部环境。
 
 
 
 
l        小区内部街景
       本版街景数据对北京知名小区内部道路进行采集覆盖,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小区周边及内部环境。
 
 
l        乡村道路街景
 
       本版街景数据对北京乡村道路进行了深度采集,覆盖了北京郊区景点及村镇,只为在街景中呈现宁静而秀美的京郊乡村。
 
 
       据记者了解,本次发布的8月版本是SOSO街景地图自去年12月13日以来发布的第8个版本,至此SOSO街景地图覆盖的城市已经达到44个!
 
       在最近发布的第6、7个版本中,SOSO街景地图为普通用户推出了许多应用性强的新功能,在第6个版本中SOSO街景地图推出了街景导航二维码,应用于2013北京科博会和园博会,第7个版的SOSO街景地图加强与腾讯微博、微信的深度结合,在微博中增加了每日街景内容,用户在“身边的微博”中还可以在周边街景中查看附近网友发出的微博,在腾讯微信的微生活会员卡中,用户可以查看门店的街景地图信心并直接导航前往,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让找路、找门店不再成为难题。
 
 
SOSO街景地图与腾讯微博进行了深度整合
 
微生活会员卡用户可以直接查看门店的街景地图信息并导航前往
 
       SOSO街景地图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夯实与腾讯大开放平台的微信、微博和朋友圈等渠道结合,确保SOSO街景地图成为微信群、朋友圈找地址、相约聚会的不二神器。在未来将保持快速发布节奏推出更多街景城市,以最快进度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扫描二维码下载体验最新版手机SOSO街景地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