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迎周游达人 京城多家“农家院”齐翻新

http://www.cnair.com 2013-08-12 16:3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八月伊始,暑期出游正当时,相对于全国多地直逼40度的高温热浪,清凉解暑的北京周边游无疑是周游爱好者的最佳选择。据悉,全国最大的周边旅游网站—爱周游举行行走京城全免单的“周游达人”活动,京城多家农家院更是齐翻新,为迎活动做足准备。

爱周游举办的周游达人活动的报名时间是8月8日,并且将在8月20日结束首轮报名,只要你是旅游爱好者,只要你的微博粉丝够多、或者你的旅游体验够丰富,那么就完全符合爱周游“周游达人”的选拔条件,就可能优先被选为“周游达人”不仅京城周边游衣、食、住、游全部免单,而且还有赢取豪华越野车的机会。

据爱周游的相关活动人员介绍,周游达人的报名过程也很简单。只要登录爱周游账户,进入周游达人活动页面,填写提交微博昵称及手机号,就可以获得周游达人的评选资格。成功当选为周游达人后,将会获得诸多达人特权。

达人特权一

有机会领取达人任务,免费享受爱周游所提供的京郊游产品,品鉴内容包括农家院、当地美食、漂流、篝火盛宴等等精彩内容,而这一些,都是免费的,全部由爱周游提供。

达人特权二

周游达人在一年之内,可以多次领取任务,年底评选出最活跃的周游达人,即可享受豪华SUV一个月的使用权,试想一下,开着好车唱着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爱周游助力驴友萌成为名副其实的周游达人!

 

除此之外,爱周游将为周游达人提供更多尊贵证明,诸如做工精致的“周游达人”身份认证卡片及“周游达人”图片勋章!塑造“周游达人”尊享身份。

北京周边游,周游达人,尽在爱周游!

活动地址:http://www.aizhouyou.com/task/index.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