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飞行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3-08-09 08:3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程智佳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

    8月7日,该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联系组组长邱晓镇总经理等出席了会仪。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飞行部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会上,飞行部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和领会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二是认真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三是把握好活动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认真扎实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并强调,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让飞行部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更加自觉地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点,更加自觉地遵循党的群众路线,更加努力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邱晓镇总经理充分肯定了飞行部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活动中所做的思想和组织准备,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贯彻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核心是解决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二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从深层次上来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聚焦作风建设;三是要自上而下查找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坚持领导带头,带头学习、听取意见、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五是结合中心工作,保证“两抓两不误”,突出实际特点,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既要立足当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务实为飞行员解决好就餐问题和健身问题,为飞行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飞行环境,使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分公司联系组对该部领导班子进行了作风情况民主评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