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巧过七夕节 无线经济无限浪漫

http://www.cnair.com 2013-08-07 08:2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06年“七夕”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来,七夕节作为中国传统情人节的“浪漫经济”效用日趋明显。从鲜花到珠宝,从酒店到餐饮,无论是实体店家还是电子商务,都在用各种促销方式营造喜庆的气氛,试图从这个逐步升温的传统节日中赚上一笔。如何能过上一个又经济又浪漫的七夕节?这就成了恋爱情侣们不得不学习的一门必修课。各种类型的情侣想要人财两全的安全通关,就请自行对号入座选择去哪儿无线专属攻略。

  异地分离型:特价机票跨银河

  牛郎织女在这一天能在银河上相会,你为什么不自己动手搭一座鹊桥?进入去哪儿无线机票页面,把你和Ta所在的城市分别输入在“出发城市”和“到达城市”,调整出发时间到8月13日,就可以看到七夕当天的全部特价机票信息。想最经济实惠的可以选择“价格排序”,想最早到达的可以选择“时间排序”,还有航空公司、机型等需求就通过“筛选”功能选择。“前一天”和“后一天”价格日历的报价,也可以纳入考虑范围。需要查看回程的机票信息,只要点选右上角的“查询返程”就能进入日历选择。订完机票,别忘记选择一下送机服务,毕竟准点到机场才能准点见到Ta。

  七夕机票全线三折起推荐:

  北京-上海 369起

  北京-广州 920起

  北京-杭州 427起

  北京-深圳 950起

  北京-南京 398起

  热恋同居型:主题酒店胜新婚

  热恋情侣天天朝夕相处,虽不到七年之痒但还是会有平淡期。想要在七夕节给感情增加一点新鲜感,走出家门入住一晚情侣主题酒店会是个好主意。在去哪儿无线酒店搜索框里输入“情侣”关键字,就能找到当地最优质的主题酒店。不用提前去酒店对房间进行勘察,通过手机就能看到所有房型的实景照片,还有众多网友对酒店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服务的真实点评。选择有绿色“周年特惠”标志的酒店,表明这是去哪儿无线精选四万家优质酒店中一家。预订入住不仅能享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和高额现金返现,还能享受到额外3元无线专属返现。3元,这可就是一朵玫瑰花的价格,情人节花束里增加一朵就这么简单。

  七夕主题酒店最高返现30%推荐:

  北京维洛纳主题酒店 288起

  深圳木棉花酒店     685起

  杭州梵希精品酒店   248起

  上海立诗顿酒店     488起

  武汉丹枫白露酒店   526起

  初识蜜月型:特色景点订无忧

  刚刚开始恋爱关系的情侣,还没来得及对另一半的喜好做充分了解,就要一起过七夕,难免有点紧张。其实不用担心,也不用做什么特别准备,在去哪儿无线上购买两张景点门票就可以出发。开放时间、距离远近、交通到达、景点介绍和旅游时机等,不用手抄脑记,打开手机一看全都有。有些景点还有电子票的特殊通道,不用人山人海的排队就可以快速进入,二人世界尽情享受。如果还没玩够,想看看周围还有什么其他好玩景点?用手机搜一下全都一目了然,购买门票也就指尖一扫,不出一分钟即可完成支付。

  七夕景点门票全场五折起推荐:

  北京欢乐谷夜场票         48元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140元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78元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165元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108元

  七夕情侣通用:夜销+车车+团购

  七夕节时总有些临时突发情况发生,但是这样也不能让浪漫气氛烟消云散。去哪儿无线总能随时随地为你提供Plan B解决方案。不留神忘记预订房间,夜销酒店不仅保证深夜入住也能到店有房,还能享受到三折起的特惠价格;不小心忘记七夕约会时间,想要从办公室立刻赴约,就算现在是堵车高峰加出租车交接班时间,用车车也能快速免费叫到最近的出租车;不碰巧临时出差不能陪另一半,可以给Ta团购一次温泉Spa,让一次潜在的争吵导火索在泉水中悄然熄灭。

  今年七夕,你准备好了吗?只要手机里有去哪儿无线,浪漫又经济的七夕节在指尖都可轻松搞定。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