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受台风“飞燕”影响南航8月2日全天取消往返海口、三亚、湛江59班

http://www.cnair.com 2013-08-03 12:1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日15时,今年第9号强热带风暴"飞燕"中心位于海口东南方向160公里处,中心附近最大风速28米/秒,强度维持。预计2日傍晚到夜间在海南东北部沿海登陆,对三亚、海口、湛江、珠海等机场以及部分东南亚来回程航路造成影响,预计8月2日18时后,海口、三亚、湛江机场将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

  受此影响,南航全天取消在海口、三亚、湛江进出港航班共59班,分别为取消往返海口14班、往返三亚35班、往返湛江5班。此外,因天气和运力调配的原因,预计8月3日南航在三亚计划出港的航班将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改签服务,具体请咨询客服热线95539或当地南航直属售票处。南航温馨提醒旅客,出行前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陆南航官网查询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