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于对飞行程序校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的通知

http://www.cnair.com 2013-08-01 17: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地区空管局,各机场:

  飞行校验是检验飞行程序设计准确性和可靠性的必要环节,是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手段,也是国际民航组织《飞行程序质量保证手册》(ICAODoc.9906)的具体要求。为规范飞行程序校验工作,加强对机场飞行程序质量管理,我司组织编写了《飞行程序校验管理规定》咨询通告(草稿)。

  本通告是在借鉴ICAO和欧美等民航发达国家飞行程序校验规范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我国飞行程序管理实际编写而成。该通告规定了飞行程序校验的种类、实施内容、工作流程和周期,为局方、飞行校验机构、空管和机场等部门开展飞行程序校验工作提供指导。

  现就该咨询通告(草稿)征求你单位意见,征求意见稿可在民航局网站意见征集栏内下载,网址为:www.caac.gov.cn/P1/。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并将意见于8月30日前以传真或邮件方式反馈给我司。

  联系人:贾建卿,电话:010-64091458,传真:010-64092458,

  邮箱:jq_jia@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