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组织开展基层领导班子和基层管理人员业绩考评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07-26 19:1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建军)为全面考察和了解基层管理人员在年度内履行职责情况,有效地对基层管理人员工作状况、工作业绩做出评价,不断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7月23日,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开展了基层领导班子和基层管理人员业绩考评工作。此次大队基层领导班子和基层管理人员业绩考评工作,按照考前准备、基层党支部班子及基层管理人员述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个人谈话等主要环节进行。

  大队党支部首先进行了全员思想动员,使大队全体干部员工明确了考核的目的要求。其次,本着客观真实的原则,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班子述职报告中,重点突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决策管理能力、工作实绩、是否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重大问题是否集体研究决定、是否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基层管理人员就各自德、能、勤、绩、廉,及在安全、服务、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情况、清正廉洁、以身作则、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过述职述廉,说清了工作业绩,剖析了思想,总结了存在的问题,理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分别填写了《基层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基层管理人员民主测评表》,并以无记名投票推荐的方式,填写了《机场消防护卫部基层管理岗位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最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有重点地就考核的主要内容,分别与被考核人和部分职工进行谈话。

  通过考评工作,为促进大队基层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及班子整体管理水平迈向新的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