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组织召开2013年第二季度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13-07-22 17:4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吴会会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和田机场)7月22日上午,和田机场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各驻场单位召开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由和田机场总经理徐德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集团公司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纪要,随后各部门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运行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保障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驻场单位与机场需协调落办事项进行沟通及解决。
    最后,和田机场领导就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文件精神,抓好旺季安全生产提了几点要求:一、时值旺季安全生产旺季,各部门加强各级人员安全意识养成,结合近期下发各类电报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一次部门内部安全大排查,切实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目前机场内军民双方正在进行不停航施工项目,军民双方不停航施工项目工程量大、分布点多及时间紧迫。根据CCAR-140部的要求,不停航施工领导小组严格执行不停航施工管理规定,切实落实施工中的安全责任制,积极履行职责,按照各自分工,密切配合,加强对不停航施工现场的监管和巡视;空管业务部要注意做好不停航施工期间航行通告的发布工作,做到准确无误,坚决杜绝误发、错发、漏发通告或通告失效的现象。三、空防安全要严加防范,结合当地空防安全形势依旧严峻,加强与地方公安信息沟通,做到早发现,早布控,积极克服人员少、工作条件恶劣的困难,全力以赴,严格查验证件及车辆、物品的安全检查,确保空防安全形势的平稳过渡。四、现场运行监管办要加大机坪运行秩序监管力度,积极落实整改隐患,严查车辆违章现象,防止车辆、设备碰撞飞行区内设施设备。尤其要加强对接近航空器的车辆、设备的管理,严防车辆、设备碰撞航空器。飞行区管理部加强道面巡视和鸟害防治工作力度,在航班集中的时间段内,要加强对飞行区内鸟类活动的巡视、驱赶次数;严格执行机坪特种车辆运行路线、行驶速度、停放秩序、车辆航空器对接等操作规程,确保机坪运行安全。五、各部门严格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签到及对讲机应答制度,合理搭配上岗人员,确保值班力量充足。各岗位人员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保证人员思想、工作、精力三到位。机场值班领导及各部门主管要深入一线岗位及时掌握运行保障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现场中遇到的问题,特别要妥善处理好非正常情况下的事件及设备故障、航班延误等引发的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