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学习 不断进步

http://www.cnair.com 2013-07-18 02:0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15日上午10:00整,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的全体员工在集团培训中心201室又一次的进行了华航值机业务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从两段关于安全管理的视频中引出。该视频涵盖了从飞机落地,旅客下机,到值机手续办理,旅客登机,到行李装舱,确保一切顺利的情况下飞机正常起飞。视频内容丰富多彩,让学员们进一步的了解了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专业知识,由此学员们产生了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师自然亲切,儒雅生动的授课方式,又一次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学员,经历了与华航一段时间的业务知识磨合,讲师再一次将华航差异手册进行整理授课,从特殊旅客的承运,到特殊行李的承运;从值机柜台的特殊情况,到航班截载的各项办理手续,细致入微。

    不知不觉中,我们完成了今天的学习任务,经过了又一次的学习,我相信在今后的华航航班保障中越来越顺利,并不断地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