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寄深情

http://www.cnair.com 2013-07-18 01:4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炎炎夏日的步步临近,新疆机场集团的旺季安全生产也随即到来。为确保全体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旺季生产工作中,近日,机场集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员工送来了丝丝凉意!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集团领导心系员工,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行动,细致地安排了防暑降温工作;工会、团委深入到一线,向全体员工发放了清凉饮品,并对大家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夏日里做好暑期安全保障工作。

   “夏日送清凉”活动,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员工,切实保障了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激发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了集团公司的安全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