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措并举,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涵

http://www.cnair.com 2013-07-12 10:3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建军)服务是企业永恒的主题,生存的保证、盈利的根本和发展的源泉。近日,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涵,文明服务水平不断提档升级。

  一是员工业务能力持续提升。在培训内容和方式上不断创新,除了传统的业务培训和队列训练以外,增加了突发事件情景模拟演练、文明礼仪培训、观看文明服务教育影像资料等内容,采取了“以老带新、以优帮差”等方式,全方位提高培训效果,提升员工业务能力,为做好文明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文明服务载体愈加丰富。继续加强 “文明服务岗”、“服务明星经验交流”、“员工服务承诺”等文明载体建设,同时大力开展“微笑从心开始,你我共同努力”、等主题活动,还设立了3个共青团员模范示范岗,以点带面推动文明服务向纵深发展。

  三是服务激励机制日益健全。扎实开展“双星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绩效考核管理规定,采用现场稽查、录像稽查、等多种稽查考核方式,严格查处手势不到位,文明用语不规范,微笑不标准等行为,并将考核结果与服务明星评选挂钩。同时,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为重点,加强员工思想教育,通过班后总结、班组会议、座谈交流、服务明星评选等途径,正面引导,提高员工做好文明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