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抢修B6005机飞机抖动故障记实

http://www.cnair.com 2013-07-11 16:1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7月10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所执管的B-6005飞机短停机组反应飞机抖动现象并伴有方向舵作动器故障信息。故障就是命令,东航山东维修部济南航线车间立马安排人员,进行飞机航后的排故工作。
    东航山东维修部济南航线车间排故人员与当值机组进行了详细沟通后,认真细致的研究排故手册,进行故障分析,最后决定更换方向舵作动器。
    MU9614,00:21落地。
    由于山东维修部济南地区高空工作梯的限制,只能借用兄弟单位山航机库进行排故工作。
    02:30,飞机顺利拖入山航机库。
    随机展开了紧张有序的排故工作。在车间值班领导的带领下,排故小组人员安排得当,分工明确,克服晚间照明条件不足、机库温度极高等重重困难,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有序的工作,连夜更换了方向舵作动器。经过测试,故障消失。    
    07:20,飞机顺利拖到机位。投入到当日的正常运行。
    在这个被高温笼罩着的机库,每一位员工都大汗淋漓,汗水和液压油浑浊在一起的滋味,恐怕也只有现场排故的维修人员才能感受的到。可是机务维修人员此时此刻没有一声抱怨,保障飞机安全起飞、旅客顺利出行是维修人员最大的心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