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13-07-11 10:2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建军)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及部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开展安全大检查相关文件精神,今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在所值守辖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一、查思想。查大队员工的安全思想和安全意识;二、查规章。查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三、查设施设备。查值守区域设施设备完整好用情况;四、查工作漏洞。查找各个岗位风险点;五、查工作纪律。查各岗位是否按岗位规范和业务标准执行。

  通过五查,共查处消防安全隐患8起,现场整改完成5起,给相关单位提出建议1起,并对一些无法立即整改的隐患制定了相应的防范措施。

  在排查过程中,大队领导再三强调,要求各分队深刻吸取全国各地火灾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对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设备设施完整好用;以及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和消防培训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增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