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党总支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7-09 14:5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备战旺季争创佳绩的热情和动力,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党总支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庆七一、强党性、促生产”系列活动。

       党员系列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公司当前中心任务,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为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信念、勇挑重担,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着力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公司枢纽建设和战略转型的软实力。

       2012年,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党总支在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员工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和服务保障能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效显著。

       在分公司广泛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经选拨推荐,运行指挥部党总支被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运行指挥部党总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中国航空旅游网 杨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