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游持续升温 旅行社借力欣欣旅游网在线推广

http://www.cnair.com 2013-07-08 11:2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暑期的来临,旅游市场旺季已渐渐拉开序幕,暑期旅游持续升温,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自6月以来,各大旅行社咨询及报名出游人数陡然上升,其中大多数是亲子游人群。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出境游产品预定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3成。据悉,今年暑期国内游中的北京、云南、张家界、西安、桂林、海南等地依旧是热门目的地。高温让不少市民选择亲水海滨避暑游,现在已经有很多旅行社打出避暑游的旅游线路。

  记者从欣欣旅游网看到,各大旅行社早已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暑期游产品,无论线路长短,市民参团游玩的积极性都非常高。记者从相关旅行社了解到,短途旅游产品围绕了漂流游、海滨游、水上乐园游等游乐场展开,由于价格便宜,周期灵活,短途亲水游线路最受青睐。在长线旅游方面,厦门、大连、北戴河、三亚、香港等传统海岛游城市也正处于一年之中的旅游旺季,很多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报名踊跃。

  记者采访了康辉旅行社负责欣欣旅游网运营的陈经理,据他介绍说:“近段时间来电咨询旅游线路像丽江,昆明这样适宜避暑的旅游地居多,报名准备工作进展的十分顺利。我们店每天都有很多来电咨询的,成交的单子也有。为了在暑期游前期抓住市场,我们还开通了“欣外”独立网站,它与欣欣网店数据互通、方便同时管理,让发布旅游线路以及广告宣传都省事不少,还能打造属于自己旅行社的风格品牌,很有市场潜力。”陈经理表示,“仅靠欣欣网店就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再加上欣外网站,相信能在暑期游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据悉,欣内欣外是欣欣为全国中小旅行社量身定制的旅游电子商务B2C解决方案。采用“欣内网店+欣外网站”的“1+1”模式,帮助旅行社轻松建立自主品牌网站,实现双站数据共享、业务互通、同步经营,轻松打造一站式旅游电子商务B2C平台。业内人士指出,现在旅游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网络已成为各大旅行社争相抢占的市场,选对网站平台,选对方法,离成功就很近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