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那拉提首航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3-06-21 08:4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津航空那拉提首航圆满成功

  (通讯员 孙磊 王梅 梁钰涓 马玉平)6月16日,一架由乌鲁木齐起飞的天津航空首航航班穿过云层,安全降落在那拉提机场,这一历史时刻标志着天津航空乌鲁木齐至那拉提航线通航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6月16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在那拉提机场一架天津航空公司的飞机缓缓滑落,随着航班降临的这一时刻标志着天津航空乌鲁木齐至那拉提航线顺利通航,民航事业在那拉提机场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随后由新源县政府主办的天航首航仪式隆重开幕,新源县王县长、伊宁机场总经理陶润文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首航仪式。此次首航的成功,不仅仅是首航飞行的胜利,更是揭起了新源县与外贸易往来、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